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9 15:52:43| 人氣40,9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平價的滋味~板橋鐵牛原味碳烤牛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個輕鬆小品吧~~~

11/12是薛先森的生日,壽星說想吃牛排,所以領著他去鐵牛牛排~~~

之前在電視看到旅行應援團有介紹,盼了很久終於有機會來吃看看了!!!

在店門口的騎樓是可以停機車的,後面馬路也有些許的位子可停~~

店內的裝潢,擺了很多國旗~
廚房是開放空間,但煙霧是不會跑出來的喔!!!!廚房開放讓我們多了一份安心感
 

sorry```我竟然忘了拍菜單!!!!(泣) 
但價格真的是很親民啦!!!
都會附上餐前麵面及濃湯~還有一瓶飲料喔!!!
 
主餐來囉~~我們點的是牛排跟脆皮雞排
看看~擺盤簡單,卻吃的到牛肉的鮮味~
主要是他是用瓷盤盛裝上桌的,有別於鐵盤滋滋的醬汁亂噴有不同的風味
牛肉~軟硬度很不錯,算是我在平價牛排中吃是蠻不錯的喔!!!
 
接著是脆皮雞排,因為矯正牙齒,選了軟一點的雞肉
但肉質也不讓我失望,皮脆脆的,搭上肉軟軟的,感覺就像吃北京烤鴨的酥脆感~~
真的中了我最愛的感覺呢!!!
 
鐵牛牛排,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因為吃了板橋某夜市的牛排,讓我好失望
但這家~親民價格``口味好吃,讓我下次想再吃牛排時會再來光顧~

店家:板橋民族路87號

小小平價,大大口感:)  打完收工。 

台長: MIKA
人氣(40,9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百變花媽 新我們這一家特展
此分類上一篇:【食】平價美食-築地樂樂町(近中和環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