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2 23:45:52| 人氣41,7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房屋仲介的真面目。收獲良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書在剛在書店賣時就已經很吸引我了,因為新聞有播報這作者的經歷,讓我不得不想買來看

剛剛好"愛分享"這頻道的出現,又出現了這本書的試讀名額,就碰碰運氣的抽抽看

但真的讓我抽到了:)好開心

說真的,對於房仲地政之類的東西我只是略知一二,因為在之前我作過1個月的地政士助理員。每天要跑東跑西的真的好累,回去公司還是需要作一些文書的作業,只是作了那1個月我才懂說,原來買賣房子是會經過哪些步驟呀~

但還是不了解其中的分別還有過程為什麼是這樣的..

看了書之後才知道說,原來暗藏很多可能一般大家不太知道的小技巧或常識,像剛開始書上說的直營店跟加盟店的不同,還有如果要找房子是不是應該要找剛進去的新人來介紹會比較好呢。

大家都覺得說品牌大就是好,連我也是這樣覺得,但書裡有說到品牌大不一定好,說的也是有道理``

如果遇到不負責的房仲倒楣的是自己呢,況且買房子跟賣房子一定會想要賣到好價錢,買房子買個便宜又好的物件,所以以後買房子勢必要找個能解決糾紛問題的公司,這樣可以保障自已

另外公設的問題也很重要,很多人以為中庭是公設,我也以為,但書裡也有介紹說哪些部份不是公設,哪些是

對於我們這平民老百姓來說,只有生活周邊及認識的朋友是房仲的話才會知道買房及賣房需要了解的東西,不然其實蠻少能了解的到或是接觸到才會知道的,這本書"房屋仲介的真面目"倒是值得去好好的一讀

就算不是增加內涵的書,但是卻是寫出真實人生裡的故事

這樣的書是不作做又真..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讀看看:)

台長: MIK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