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5 23:41:30| 人氣37,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永和我家牛排旁巷子.平價韓式料理-新新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看完牙約默7點。好餓喔。本想吃我家牛排的,門口又一堆人排隊

走著轉個彎就看到這家,上次一直想吃這家的

他位於永和中正路的我家牛排旁的巷子進去就看到了。


菜單是小小張,我忘了拍~冏


牆上的菜單,用圓圓的黑板標示特色菜單,加上照片真可愛。

 




內部裝潢簡單舒適,沙發還有靠枕可靠著。

適合家庭式或小情侶來吃。氣氛蠻輕松的呢。喜好舒適沒有服務生叮著你看的就可以考慮來吃吃囉!!


上菜囉~~~~~

我們點了海鮮豆腐鍋,附有小菜及白飯一碗。

還點了一個石鍋牛肉拌飯附上海帶湯一碗。

海鮮豆腐鍋,湯頭很不錯,蝦子很脆蠻新鮮的,他附的小菜不辣,配飯剛好

另外石鍋,他的蛋是荷包蛋,不是我所想的打生蛋拌飯這樣,不過也是還不錯的餐點,

而他所附上的海帶湯,很夠味


這家算是平價韓式料理。想吃韓式料理卻又不想吃太貴的可來吃看看囉

打完收後:)


 

台長: MIKA
人氣(37,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食】好難訂位的韓式料理-春川達卡比
此分類上一篇:【玩】夏天。來去海邊玩耍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