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17:06:49| 人氣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嫁

自從身邊的朋友第一個要訂婚、結婚開始,馬上就有第二個朋友也開始結婚了..要開始紅色炸彈了!!

結婚這在我還在尋找我喜歡的工作時是想都沒想過的!!!!

結婚是人生一門大事,需要真的思考決定了才結

需要對另一方的家人負起孝順及照顧,就像對待家人一樣,雖然很喜歡很愛對方,但相處總是跟在自己家不一樣。除非你跟對方的家人已經非常熟也非常好了,這才會感到自在舒服吧

結婚是另一個人生的開始,思考的問題也不相同了

我看呀`等到我適婚年紀到了,我神經大條的毛病又會出現了

 

下星期一是我生日!!!嗚~~~~過了20歲時間真的過好快喔!!!!!!!!我的媽呀~~~~~

 

台長: MIKA
人氣(8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用blog記錄任何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關鍵的字句!!!努力變漂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