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19:41:23| 人氣4,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去哪呢-京站吃好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呢。礙於薛先森沒有放假。我只有一天去台北地下街逛
人爆炸多~

然後我的鞋子穿的好痛,買了一雙鞋,可以上班穿。
不知道我是不是宅在家太久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選鞋子了耶!!!!!

衣服也是,好悲慘喔


我七早八早就出門了,逛了二個小時的街,一直在等支支去逛京站

我從來沒逛過,就叫支支跟我一起去

支支說他要請吃飯,因為他麻將贏錢!!哈哈哈~賺到一餐了。

去吃「金銀寶山」沒忘記的話應該是這家

一進去就感覺到很像外國的居酒屋
有外國人在駐唱,而且他會下來走到你旁邊對你唱歌


 
 
店內裝潢很美喔!!!!
 
我們點的餐上桌了。我點了很弱的義大利面
 
支支點的是裡面包起司,但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而且還硬要搭一杯啤酒。
by the way,啤酒有三種喔。可以跟服務生要試喝杯來喝再點看要哪種酒喔!!!
真是貼心的店耶。
 
另外,我們還點了德國香腸,超好吃!!!波棒的上面還插了一支小國旗好可愛
 
 
 
點的餐點都是單餐型式的。我第一次來這種餐廳吃。下次要帶薛先森來吃看看。
最後放上結帳時,店內的一個角落
 
 
 
 

台長: MIKA
人氣(4,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遲來的介紹-涓豆腐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的聚會-韓式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