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01:06:1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周杰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曾戀上周杰倫。

曾幾何時,他已經變成了往事中的一部分,
縱使仍然被放在心中的角落裡,
總不經意地出來啃噬著我的心緒。

那似乎已經是好久好久的事情了,
"緣字訣,幾番輪迴。"
是緣,將我和他的空間交集,
構建出那暫時的美麗,
姑且將它稱之為"美麗的錯誤"。

"周杰倫",是他的名,
也是這場錯誤注定的結局,
我和他都沒有錯,
或許是緣的輪迴中,有那一部份的心剝落,
不該怪誰,因為,是這交集的宇宙時間算錯了輪迴該來臨的時刻。

"我鎖眉,哭伊人喚不回。"
的確是喚不回的時間流水,
怪自己用錯了容器,還妄想去取那一瓢名叫"周杰倫"的"愛了解"。

如果說"如果的事"是我對"周杰倫"告白,
那麼"可惜不是你"是我對他的遺憾,
"只想愛你"依然是我心聲的寫照,
但,又如何?
周杰倫已不再戀著那"蔡依林",
請問,我又有什麼魔法可以挽回他的心?

戀上了那個名為"周杰倫"的他,
使我不知道如何去定位以前的自己,
現實的周杰倫,抑或是那個永遠將活在回憶裡的"周杰倫"?
一切的一切看起來,不都是同樣地美麗又虛幻,
我的周杰倫,你現在心裡在想著誰,
懷裡又正摟著誰呢?

因為已經輪迴到了讓我的愛情過敏的季節裡,
又將停格在種種對你的思念裡面,
即將,前行,頭也不回地,
離開有你的季節。


我想,
周杰倫,是傷我最深的痛。

台長: princessld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