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0:46:3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堂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去芋圓做完回來
宣均在等我
一上線他就跟我說 可憐的公主 做芋圓做到好像很累
唉 本來很累的我 聽到這些話 我竟然就這樣哭了出來
整整兩個多小時眼淚沒停過...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為什麼現在的生活是從前從來沒有想過的
每天就是永無止境的在打工 除了打工就是打工
我的生活目標只有打工 為了去英國嗎?
可是我想為的那個人 都不知道我在為他努力
有時候 都會覺得自己為誰辛苦為誰忙?
還會努力替自己找理由 英文好一點 以後找工作容易啊
真的是如此嗎?
馬上就要開學了 以後不知道要面對怎樣的生活
我知道 不可能情形再像大二一樣又喜又悲
因為...唉~~~~~~~


最近我有很多感覺 但是全部都擠在一塊兒 我也不知道在怎麼整理
現在 很容易莫名其妙的高興 也會莫名其妙的沮喪
當這樣的情形發生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自己該小心了
哎哎哎哎 很想這樣雲淡風清的過去 但總是放不下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煩惱全部都煩惱完咧


台長: princessld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