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01:47:0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恬甜白麝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好久沒有到這裡來寫文章了

這個禮拜算是比較好了
打工跟拉拉雖然還是一樣排的很密集
不過比較有能喘氣的感覺了
今天我唸了很多書
非常充實自己
只不過 還是沒有做到當代的報告
讓我覺得有點恐慌...

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就一直聞到白麝香的味道
好香好香喔
我偷偷發了一個誓
期中考後一定要去買Boots或Bodyshop的白麝香身體乳液來犒賞自己
當然 我一定要用功才行啊!

星期天打工真的打的很委屈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遲到
而且我還拼命趕
也許是我自己不該玩那麼多活動
趕到那邊還在喘
拼死拼活的卻換來老闆的小小抱怨
我認為我沒有錯
因為今天我並不是遲到
好吧 也許漢堡都會很早到來幫老闆
老闆是經過比較知道後小小的抱怨一下
真的被傷的好重
我一直以來是以遇到一個善解人意的好老闆自傲的
沒想到在那天 我的信心徹底被瓦解
我不懂ㄟ 我明明可以當千金大小姐的人
為什麼要去那邊任人糟蹋咧?
親愛的丹尼爾先生 全部的出發點都是為了你......

現在只希望我能熬過期中考後
那我就可以好好計劃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啦

晚安了 該睡覺了~

台長: princessl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