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9:09:4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a蔡又跑去文化路
在騎車的過程
我看見警察 所以我根本就沒看見紅綠燈
所以我闖紅燈了>”<
我的媽呀 他叫我拿駕照跟行照我根本就沒帶啊
然後我拿學生證給他看
他就叫我唸我的身分證字號給他聽 查
我是有駕照的 而且我考了兩次...
不知道為什麼 他莫名其妙放我走
然後臨走前提醒我 闖紅燈1800起跳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他沒有開我紅單
因為是我自己放錯我也不好意思跟他求情說不要罰我
沒想到他因此不罰 也許我很善良吧 看起來啦...
真的很慶幸 不過我想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因為回家時看到紅燈我會怕
在路邊看到一個警察停車我也會怕(這個a蔡也有被嚇到)
為什麼我每次晚上去文化路都會有很奇妙的事情
上次被罵 a蔡沒被找錢
這一次被警察攔下來 媽呀 我真的快哭了>”<
而且我們還在文化路遇見于勳學姊
他還以為我跟a蔡是情侶 我的天呀 雖然看起來很像 但是我真的笑不出來
後來回家時 a蔡說他要陪我回家 我堅持不要
因為他看起來一副就要睡著的樣子
就不要來捨命陪君子了...

我到現在還餘悸猶存
唉 這幾天我看還是安分點好
唉唷 我等等要出去看腳 我真的會怕啦
我以後該不會會變成跟彥榕一樣
不敢騎遠路吧
我不要啊>0<

台長: princessld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