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5:24:0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不要輕易考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不要輕易的考驗我
因為你不會知道
我在乎你的程度連你只是不小心跟我說了個No我都會淚流滿面

請不要輕易考驗我
因為你不會知道
當你今天跟我說話而又不小心忘了我時
我會多麼故意引起你的注意

請不要輕易考驗我
因為你不會知道
當別人在跟我炫燿昨天你用他的名字當暱稱時
我心裡面那種不可言喻的感覺是怎樣

請不要輕易的考驗我
因為你不會知道
當我出去玩的時候
我只要一看見跟你有關的事情
我就會興奮的跳著跟我同學分享我的喜悅

請不要輕易的考驗我
因為你不會知道
當你有事求我時
雖然我能力有限
但是我還是盡我全力的幫你

請不要輕易的考驗我
因為你不會知道
一字一字打出來在我面前時
縱使你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還是會一刀刀的刺傷我的心

請不要輕易的考驗我
因為你不會知道
當你已經被我視為我的朋友的時候
對我來說
就等於把我的心赤裸裸的捧到你的面前
你可以不小心踐踏到它
但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痛

請不要輕易的考驗我
因為你不會知道
在我嘻笑的面目底下
我有你想像不到的脆弱

請不要輕易的考驗我
因為你不會知道
今天的我到底是堅強大於軟弱或是剛好相反

請不要輕易的考驗我
因為你不會知道
要把你納入我在乎的對象
我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請不要輕易的考驗我
因為你不會知道
當你今天這樣懷疑我的時候
我已經自暴自棄 淚流滿面了
沒有人知道
永遠只有我自己知道

僅獻給我所有的朋友2004.4.30 15:24

台長: princessld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