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11:28:00|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師帥氣六號-許程淯嘉義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好害羞喔>///<

為了我的任性
所以我的表嫂為我去跟帥氣六號借球衣
因此
昨天許程芋來嘉義特地拿球衣給我們>///<

昨天晚上我先去買芋圓
準備用芋圓攻陷他的胃>///<
然後我們就衝到嘉義市去載他
真是太害羞了 我還以為我認不出他來
沒想到我馬上就認出來囉
而且我還騎到他面前說:鎖定目標!
他那個表情很明顯的就被我嚇了一大跳
哈哈哈~ 我們果然是前生就注定的>///<

然後我們就載他去三隻小豬吃晚餐
然後啊 他竟然把他的豬排分我吃
說:要不要來塊豬排啊?
那個口氣真的是笑死我了 害我現在想起來還想笑^0^
不過我還是受寵若驚 好害羞喔>///<

後來我們就去衣蝶吃泡芙
嗚嗚嗚~背影好帥
害我很想躲在後面偷偷欣賞他>///<
而且我們還談到熊寶貝
他都用原味跟自然香的
我都用蜜桃的 沒想到這個也可以當話題
然後啊 他竟然在崇學國小實習
喔 上天根本就是為我安排的
哈哈哈~真的很害羞喔
而且我跟他說我南中盃都在偷照他
哈 我還在我給他的豬排上說:
這有我滿滿的愛在裡面...
啊~~~~~~好害羞喔>///<

最後的最後 我們去拍大頭貼
我覺得啊 他真的有在聽我說話ㄟ
因為他寫大頭貼時 有寫6號
喔喔喔喔~~~~~~而且我覺得他是故意把那張寫6號大張的給我的
因為我就是他6號的球迷咩!
真是太太太害羞了啦>///<

或許他知道我很很很崇拜他吧
而且我覺得他們班的小女生 一定有喜歡他的啦
還有他說什麼打籃球學英文
那個真的是笑死我了
他還挺有趣的啦
看到他不是打球帥氣厲害的那一面

程芋啊
你可是我第一次覺得打籃球的男生很帥的第一個ㄟ
真的是太帥了
害我都臉紅心跳的>///<
剛開始我還稍微會緊張一下下
不過後來就還好囉 因為我把他當a蔡
可是後來應該也會沒有接觸了吧
齁~不要回澎湖啦
我會很難過ㄟ
叫他回澎湖的時候讓我們去送機吧!
嗚嗚嗚>”<~

還有昨天是a蔡生日
所以我們還趕回去慶生
後來還練舞一下
很好笑....

反正總的來說
昨天是南師帥氣六號許程芋先生的紀念日
我會一輩子當你的球迷的 >///<
程芋 我真愛你啊^3^

台長: princessld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