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6 14:53:4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提高八度微嬌嗲的懶腰聲,中間,包括吸飽足夠氧氣而稍微憋氣一會)
HA..不是笑..是讓氣透出發出的聲音。
真好,就算不是笑,也把我的心情吐露出來了。

台中,我的自由國度。
屬於我的地方,至少,還沒有人跟我一起分享它。
一大早就起床牽車去,為了這兩天的行程,得先找著一輛腳。
就算昨晚再晚睡,或者習慣淺眠又或者因興奮睡的斷斷續續的,精神仍是很好。
打開螢幕,看著電腦旁仍賴床不肯起來的HONEY。
天..我竟這麼悠哉的不像是我了。
短暫忘卻下午的開會,把明天的會也拋到馬桶沖掉..(就算我今晚得翻開馬桶再拉回來。)

超大飯團,你等著,等會我把HONEY拉起來就去把你吃掉。

一個禮拜,我揮別電子計算機。過著國小搬的生活與電視為伍。除此之外就是拉開嗓門,教訓講不聽,或沒有天份的小孩。(昨晚陪HONEY又看了一次小孩不笨,真不該造就這麼一個只重視成績的社會。)喉嚨都快啞了。連它自己都在為自救而不斷的分泌唾液,我真該更保衛它的。要是壞了聲音,我想,我又會在夜裡,為它,為自己傷神自責好陣子。就像18歲時的衝動,一會穿了五個耳洞,半夜突然清醒,撫摸著它向它道歉。就像在宿舍,一大清早上茅廁時竟發現手臂的肌肉線條蒸發了,我自責自己竟對它有自信到不怕別人蹂躪的摧殘。就像正中午,破記錄的高溫,我竟無法嚴厲的推絕朋友哀求,在淡水大騎協力車,你可知,當晚脫衣正欲沐浴時,那脫不去的衣服..痕跡,抹不掉我一千萬個道歉,向自己的身體。現在主要的,不想再失去破壞聲音,我連老師們常犯的毛病--喉嚨長繭,也都算計在裡面,唉,先行哀悼。才想起,你怎沒誇過我的甜美聲音?

敲著似曾相識,既熟諳又陌生的觸鍵..感動漸漸邁進。
親愛的你,為什麼我快找不回熟悉的,習慣又親密的你?
我們,真需要勇氣,如果你沒有,我會分你。如果你不需要,ㄌㄩㄝ,拉倒。(鬼臉)
不對,我還要丟石頭!

耶,哈妮醒了..

台長: 空瓶子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