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6:08:0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烏ㄍㄨ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的小烏ㄍㄨㄟ..

昨天帶著我的小寶貝去看醫生,因為右眼不知道怎麼回事總是睜不太開。

帶著他看了醫生,點了兩滴眼藥水,看他掙扎的樣子。哎,實在可愛又...="=
喂!!!我都還沒說完..我的手竟然中獎了!!=口=他居然拉屎在鍵盤上!!該死的小傢伙!!後來又買了維他命b群給他吃。但我不知道不可以直接餵他,害他一口咬下滴上藥劑的菜後,滿口欲吐的樣子?!雙手一直不停的撥開,想把嘴裡的氣味撥去。看他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樣子..好吧..我承認..我是先取笑他一番才向他道歉的。
昨晚邊看電視邊餵食他,一直納悶今兒個怎麼食量如此小?!突然菜包上的帶子浮出"當歐"兩個字...不是萵苣嗎???怎麼會是這種當歐?!="=...
我的小寶貝..難怪你嚥不下去這含有特別味道的菜...>"<~~
接著,你就看到兩個人,跪在含淚在保溫盒中打瞌睡的烏龜前,雙腿並隴,雙掌合在地上,鞠躬向烏龜大人說聲:對不起...

台長: 空瓶子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