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7 23:23:0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塗鴉,或是亂寫些什麼。
畫顆心。塞滿你跟我的名字
一把傘,寫下我,和被我搶走整把傘
在淋雨的你

可是我又很怕寫下什麼,像張鏡子
很容易照的太刺眼
把一切都給搞雜
或者,照出我假裝看不見的真實(?)


我一直以為我很懂事
懂得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
卻也一廂情願相信
不給你添惹麻煩 是對的(?)
往往 懂事的孩子沒糖吃
往往 懂事的孩子捨不得你的心疼
往往 懂事的孩子...

我不吵 也不鬧
小小的任性是叫你別忘記了我
不要忽略 存在
想當個跟屁蟲 踏著你的腳步

哪天 懂事的孩子再也懂事不來..
忘了懂事
(我不想)

台長: 空瓶子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