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01:06:1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毅行的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毅行者,這名字顯得有點陌生。 

在看自己的舊文章。 原來2007年10月7日,我曾這樣說:「今年是最後一次, 下一年, 我不再練習, 不再參加甚麼比賽了。(但願我可以下定決心) 」。

在OB 比賽過後,練習已經變為零,體能也大不如前。毅行者何時報名;何時抽籤;何時繳費,已一概不知。今早EDITH 問JOIN 毅行者嗎? 這是一個極大的考慮。一旦答應了,我知道我會努力練習。就像上年一樣。


毅行者,這名字太陌生。重看上年的相片,是我說最後一次的:相片。重看大前年的相片,是我第一次的:相片。我一次又一次說:下年不會再參加,但每一年也再次參加。但已經連續三年吧!會有第四年嗎?


毅行者的意義是甚麼?它的目標是甚麼?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 正如每人心目中也有自己的香格里拉! 

-----------------------------------------------------------

我發現在新聞台沒有寫下上年毅行的事情,重看相片,往往充滿回憶。







開始時。在人群中的一張照片。天氣真的很好。其實和他們一起走上這一百公里, 想回來, 仍然感到很幸運。

由於我走得太慢, 當我走到西灣的check point, 他們已飲飽食醉, 故此我也沒有停下來。 我還記得, 我在吹他們離開!

一張自拍照! 最愛這一張!



數小時的「自己行」,基本上, 往西灣山、北潭凹、上牛耳石、下墇上、雷打石也是自己一個人(他們走到老遠去)。 我不覺得我有teammate, 可惡!
尤記得雞公山, 我的電筒奄奄一息, 我努力趕上victor, 才用他的一支電筒照耀我往水浪窩的路段。 VICTOR 一步一步地陪著我! 

(記得和vic 也時曾有這樣的經歷, 只是, 那次是訓練! )


這張照片~~ ^0^ 其實我在發他們脾氣(VICTOR 除外)! ><

不知evan 說了甚麼魔術,他們確實是可愛的隊員。 一起步, 鷹拿了我的小包放在他的背包上; 龜仔則「擁」著我走上往馬鞍的斜路, 之後在路途上的對話, 他們永遠在逗我發笑~~


基維爾的路途上~

晚上其實是最難捱。由於能力相差太遠了,之後的上坡、遇到我最討厭的石級,鷹就把我又拉又拖! 他們伴著我往馬鞍、大金鐘、獅子畢架、針與草!

往畢架山, 碰到ROB。我第一年的好好TEAMMATE, 是他陪我走過大帽山~~



城門~ 將近日出。
漫長的石屎長路,不會忘記! 第一年走上這條路,是痛苦的! 第三年走上這條路, 也是痛苦的!

感覺開始有點遙遠。


大帽山, 後面的藍天很美。 這是我們的回憶!

末二段, 我們跑走來, 我們又跑不起來! 可能早晨腦袋清醒了,末段和龜仔有不激烈的爭論,哈! 

最後一刻的滿足, 莫過於四個人齊齊整整一同走到終點。
它,比想像中精神抖抖! 是司儀的一句話,令我們在台上變得不莊重。正因為這句話,我覺得可以與他們同行,老土並誇大地說,是一個「福氣」!

最強的SUPPORT TEAM LEADER~
終點站! 








---------------------------
我還是喜歡照片。我開始喜歡晚上。我喜歡走到東灣的那感覺。























台長: 亦飛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跑步的幻想空間 與 遺失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樓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