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5 00:10:3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阿姨跟我講話的時候
他說我媽不太舒服
叫我打電話回去問一下
結果沒多久我妹就從他公司上MSN跟我說
我聽了一下我覺得蠻嚴重的
擔心了很久
我阿姨問我最近有沒有打電話回家
我想了一下
一兩天前打回去要錢
而且很急著要
我要還給實驗室
害我突然覺得我在幹嘛
我妹說我媽會整個暈眩
爬不起來很難過
我妹說要做全身檢查我媽也一直說不要
所以我就直接打電話過去
聽我媽講好像講的沒怎樣
說是可能壓力太大
造成耳神經之類的失調
說吃三天藥
改善了就是壓力太大
沒改善就問題大了
今天就是第三天
我媽說有好很多
我很怕是他自我感覺良好= =
叫我妹去監視
打算叫我媽去做個健康檢查
嚇壞我的魂阿今天

台長: 維尼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些事只能當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