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03:10: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幾天前的倍如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我忘了嘛

最近一直懶得打網誌

倍如生日那天

約唱歌

結果約一約差不多只有十個人左右

原本以為會很多

不過也好

不要太多人

然後我們要求換大包廂

結果換到上次那個超級無敵大的包廂

無敵大的要死

真爽

然後兩箱啤酒= =

然後我只知道我點了幾首歌 點的時候在第五頁

然後開始跟大家胡鬧

拍照

喝酒

乾杯

等我在記得的時候我打破了杯子= =

等我在記得的時候我在廁所吐

等我在記得的時候我在床上天亮了= =

哈哈哈

其實也沒這麼誇張啦

只是過了好久

我要回想都想不起來

老了

我只記得我把拍立得拍光

我沒唱到我的歌

學長一直找我乾杯

我以為他會先掛掉

結果吐的是我 = =

然後我好像有被過肩摔在地上= =

我只記得閃光燈一直閃= =

我只記得學長戴了安全帽要頭轉

我只記得每次跟倍如乾杯他都沒喝完

好像記的差不多了

然後我們12人 跟他說10人

所以再加兩箱酒錢

每人380

好爽= =

哈哈哈

不過這次一吐我又不是很想喝酒了= =

真不蘇湖

台長: 維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樂子
此分類上一篇:學長口試&23吋螢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