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3 11:48:3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煎餃&公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走別條路去學校的時候

發現一個早餐攤販

主打賣煎餃

煎餃 大份30 小份20

蘿蔔糕 10

鮮奶茶 25

就只賣這些

然後第一天我要買煎餃

想說是主打商品

竟然跟我說賣完了

就想說算了改一份蘿蔔糕 因為好便宜

結果一份是兩片 兩片是20= =

 

第二天我不甘心

又去

不好意思 煎餃賣完了喔

第三天

不好意思 煎餃賣完了喔

第四天

不好意思 煎餃賣完了喔

= =

馬的

然後到了今天

我特地早了半個小時起床

我又過去

不好意思 煎餃賣完了喔

靠咧

我嚴重的懷疑他根本不是賣煎餃的

他是用這招來騙人買蘿蔔糕的吧!!!!

就這樣我買了五天的蘿蔔糕

我根本不想吃蘿蔔糕的阿

可惡= =

 

然後來學校的路上

往常在等紅綠燈

然後被後面的公車按喇叭= =

偶錯了嗎~

偶只是一個小等紅綠燈的小市民

然後我就讓開路

那台公車就這樣闖紅燈過去

雖然闖紅燈在高雄見怪不怪

只是被按喇叭很扯= =

台長: 維尼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悠哉喔
此分類上一篇:Mini caf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