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01:13:1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環諜對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環諜對諜

 

 

照老彭原本計畫

逼赤木走木人巷

綁在樹幹

倒姑婆芋汁

 

 

當老彭笑的正爽的時候

發揮眾人的力量把他綁在另一棵樹幹

有預備洗衣夾

夾老彭的人中 嘴唇 喉結 奶頭…..

吉麻有準備芋頭方面的進補食材

趴豪有準備辣椒粉

 

 

當老彭被搞完之後

發揮眾人的力量

換趴豪

老樣子

 

 

只要是被綁在樹上的人

你想怎麼整他都行

想帶甚麼就帶甚麼

薩隆啪司 BANGA 辣椒粉 洗衣夾 潤滑液 簽字筆(可以在他們身上寫一些感性的話) 電蚊拍 姑婆芋汁 綠油精 把他包成晴天娃娃也可以 還有甚麼能整人惡搞的 你以前被老彭怎麼整這次都可以整回來 這是報仇的機會

 

好好把握!!

 

附註

老彭以為→搞完赤木 老彭假裝被我們搞  實際上要搞啪豪

啪豪以為→搞完赤木 我們要聯合搞老彭

赤木以為→我沒在怕的阿 拜託快搞我

 

 

 

 

這個好心機喔

諜對諜

老彭拉攏我

啪豪拉攏我

我到底要幫誰

我都不幫~

哈哈

明天會很忙

動員很多人

會有很多好戲看了

我要拍死你!!

晚安我好累

台長: 維尼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整人大會,敘舊,爸爸對不起
此分類上一篇:端午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