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9 00:40: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塊牛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環化考卷

不用擔心畢業問題了

現在打網誌才想到明天要交訂正

算了再說

 

中午吃完飯就跑去巧克力拿地圖

老彭下禮拜要用

之後再借我環島地圖

我先把掛在牆壁的台灣大地圖A走

 

我終於在趴豪的電腦把我記憶卡裡面的資料上傳

趕快傳到FACEBOOK上面

我家電腦中毒不能傳

 

魔獸世界包月到期了

SHIT!!!

 

晚上回台北路上小跑陽明山

還是山上空氣好

 

沒有遊戲玩整個不知道要幹麻

 

我又開始辦同學會了

每個人時間都橋不攏很煩耶

到底要吃什麼給我意見

 

我又把Rookies看了一次

因為看到近期電視要撥電影版了

整個好熱血阿

 

揪咪揪咪

一直那邊揪咪來揪咪去的

^.<

 

看了標題我才想到都沒講到大塊牛排

晚上王信祥約去吃大塊

很久沒吃

然後王信祥還是很白爛

這是我的結論

 

nite

台長: 維尼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Stacy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東區茶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