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1:57:3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很要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號聖誕節

晚上七點多到家後

非常之臨時的決定

去朝代看電影XD

看奪魂鋸5 地域怪客2金甲軍團

超突然

酷斃了

我還趁機去繳停車費

現在油價這麼便宜

寒假可以開車拉XD

 

到了以後

先去7-11買了很不搭的組合

起司熱狗 布丁 梅子綠茶 張君雅小妹妹

噁斃了

我才正在啃熱狗就在撥奪魂鋸5

吃到吐

死兔子一直痞痞挫

奪魂鋸真是又愛又怕

地獄怪客感覺蠻好看的耶

我有點想看第一集

我覺得公主很正耶

感覺精靈好可憐

似乎精靈才是對的耶

人類真該死

接著又是臨時的決定

我去睡淡水好了XD

反正隔天禮拜五也要上體育課

然後還租了海角七號

稀奇吧

居然還有人沒看

沒錯就是我

朝代死不上映

DVD都出了

所以就去淡江錦城租去小D他家看

要準備開始的時候已經兩點了

疲勞的時候總是會撥特別久

田中千繪還不錯

還挺好看的

看完四點

某人八點要上課勒

真可憐

睡的超級熟

真的有累到

 

接著隔天中午去上桌球課

喔喔

好久沒碰了喔

還是桌球好玩

有兔子可以電真開心

接著該死的證卷終於點名了

終於再我連續去的第五個禮拜點一次名了

接著又回去上班

而且晚上還要烤肉耶

人超多的

10點收店後開始玩到快4點

莫名奇妙會被抽到懲罰

死都不要看自己的照片

讓我活在自己的小世界

超猛超人懲罰

真的超好笑

食物好多烤不玩

大家有聊不完的天

米老鼠很放的開

哈哈

接著回到家都已經四點半拉

東摸摸西摸摸

驚覺已經五點半

隔天七點還要起來

非常時期之飛天鬧鐘重出江湖

果然很有用

超醒

到八點之後真的累到倒頭大睡

 

結果很不幸我忘記跟哥哥約下午洗車換機油

結果12點半就起來了

洗完車換完機油超舒爽

開心的勒

糖糖超可愛

根本就失控了

 

然後又接著上班

果然一到店裡大家都很累

聽說阿信還遲到三小時

哈哈

第一次休息這麼多次耶我

 

想說一回家洗完澡

我要大睡一場

結果.....

投名狀

我猜正妹

變型金剛

蜘蛛人3

電視台都撥強檔

死人喔

現在兩點蜘蛛人還演不到一半

我要把他看完XD

 

這篇網誌打的也夠長的

台長: 維尼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靠我超想要的
此分類上一篇:冷死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