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23:39:2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間]輪迴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前世,我愛你

死後,我依然愛你

為了你,我逃過孟婆湯,逃過黑白無常

轉世,輪迴,再轉世

不知轉了多久,終於是找到了我們孩子

但是,你卻不在我身邊….

 

「我肚子餓了….

「吶,這給你」

女孩已經10歲了,他們沒有父母、沒有依靠

住在孤兒院裡,兩人相依為命

常被諷斥眼睛上那奇怪的印記

但是,兩人依然勇於面對大眾….

 

「姊姊為什麼我們沒有人收養」女孩拉了拉比自己高一丁點的雙胞胎姊姊

女孩口中的姊姊,溫柔的蹲下,抱住妹妹:「曉嵐….

 

「喂,恐怖姊妹,你們的午餐」他把午餐盒丟在地上

「謝謝你 當曉君伸手拿在地上的餐盒時,其他人拍掉餐盒,故意不讓曉君拿

「悠悠悠,恐怖姐姐,想不想要吃啊?」他挑釁的說

曉嵐見姐姐的臉色不太對勁,便回答:「可以給我們嗎?

其他人諷刺的笑了笑

「想要?」帶頭的男孩盤起手來

「可以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要給我東西喔」

「什麼東西….」曉嵐吞吞吐吐的回答

男孩看了看曉嵐上下,便只著曉嵐的項鍊:「我要那個項鍊」

曉嵐還沒開口說話時,曉君插了話:「不行!!!

「哦?那吃飯就只剩一個選擇了」男孩邪惡的笑了笑

曉君擋在曉嵐的前方

「兄弟們,打!」男孩只像曉君

 

「曉嵐!!快逃!!!!!」曉君為了救自己的妹妹,犧牲自己,遭其他人毆打

曉嵐遲遲不敢動,他緊張的看著趴在地上的姊姊:「姊姊….姊姊….

「快跑!!不要管!!! 曉君想趕走站在那裡的曉嵐

「姊姊….」曉嵐不禁流下了眼淚

「換他了!!!」男孩看著曉君被打的遍體麟傷,嘴角上揚

曉君聽見了他喊的話,便對著自己的妹妹大吼:「快跑!!!

曉嵐驚醒,照著曉君的話,往前跑,拼命的往前跑

「老大,他跑太快了!!

「算了,回去吧」走之前,還踢了一下躺在地上曉君

 

傍晚,曉君一直待在那裏等待曉嵐的到來

等了一整個晚上,遲遲沒有曉嵐的身影

曉君警覺不對,帶著已經壞掉的餐盒,往前跑了過去

 

前面是一個森林,感覺很陰森

但是為了曉嵐

曉君鼓起勇氣進去了

 

他四處張望,收尋曉嵐的身影

 

「曉嵐!!你在哪!!」曉君淚流滿面的大喊著

他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

 

就這不祥的預感,他來到了山谷….

看到了自己麼妹妹躺在山谷下

 

血染了身體下的雜草

原本好好的右手,懸掛在樹上

腦漿還不斷的從腦袋流出

頭輕斜著,眼眶裡還有眼淚

下身的腳不知道已經殘失到哪了

 

看到墜落山谷的屍體

曉君跪在草坪上,手上的餐盒掉了下來

眼淚不斷的從眼眶裡打轉在冒出

一顆一顆的往地上滴

「曉嵐!!!」曉君緊握著草,對山谷大吼著

多麼希望妹妹沒有死

希望他能再站起來,對著他笑

還能陪著他玩…..

 

台長: 千里飄飄★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ˇ- |
此分類下一篇:[無間]輪迴 2
此分類上一篇:[無間]輪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