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4 19:32:5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馨師生戀【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葉...我可愛的小葉...你竟然敢背叛我...]露出邪惡的微笑

 

 

 

 

[嗯..屋!!!子何...]當誠葉一醒來時,發現全身裸光,雙手雙腳被鍊子綁了起來

[小葉,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子何撫摸著誠葉的臉頰

[子何,放開鍊子...]誠葉一臉驚恐

[不行喔,我需要嚴罰你喔]子何壓了上去

[子何...不要...]

[傻瓜,誰叫你被別人親,我當然要親˙回˙去˙喔!]子何就如黑暗般的惡魔,那樣的笑容,是誠葉從未見過的

[子何..不要、不要...啊!!!]沒用過嫩滑,子何的分身就直插了下去

[痛嗎?]溫柔的摸著淚流滿面的誠葉

[嗚...]依然在哭

[哈哈哈...]子何突然大笑了起來

[你是我的,誰也沒辦法動你]連續的抽動

[住...手...]

[沒辦法...嗚哇....]最後趴在誠葉的胸前大哭

[為什麼...為什麼你總是這樣....]子何哭著哭著

[子何....]誠葉水汪汪的看著子何

[誠葉,你告訴我.....]

[嗯?]

[你是愛我的嗎?我這麼的愛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子何抱住誠葉

[我....]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子何親吻誠葉的臉頰

[不..我不愛你,是你一直以來的索綁...]誠葉小聲的說話

[你..!!]子何氣的甩誠葉巴掌

誠葉臉頰紅了,劉海遮住了眼睛

[小葉,你就在這裡吧]子何穿上衣服,走出誠葉的家

[.....]誠葉依然低著頭

幾小時候,門又被打開了

這次不是子何

而是皓臨

[誠葉,我來就你了!!]雖然口說要就誠葉,可是一件到誠葉這副淫蕩的樣子,馬上衝上前,親吻誠葉

[你是來救我的還是來強姦我的?]誠葉沉厚的聲音

[我當然是來救你的!!]皓臨馬上停下口邊的工作,立刻幫誠葉解開鍊子,以公主抱的方式,跑走誠葉..

在這路上,誠葉躺在皓臨的肩膀上,睡著了

皓臨坐在皓亞開的車上  (?)

不知過了多久

誠葉醒了過來

[你醒了啊?]皓亞溫柔的看著誠葉

[皓..亞?]

[老師....]皓亞壓上誠葉,單純壓著

[這是哪裡?]

[這裡是美國]皓亞老實的回答

[美...國...?!]誠葉睜大眼睛

[老師!!你放心!!我們會照顧你!!]

[不是...我...]

[老師!!他不會再過來!!他找不到你的!!]

[皓亞...]誠葉回抱著皓亞

 

事過2年....

[我回來了...]誠葉依然帶著那副眼鏡,穿著厚重的衣物

外面的天氣很冷...

[誠葉,歡迎回來]皓亞、皓臨幸福的笑著面對誠葉

三人一起吃晚餐,很有家的感覺...

 

END-------

台長: 千里飄飄★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ˇ- |
此分類下一篇:[無間]輪迴
此分類上一篇:溫馨師生戀【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