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19:48:5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驚魂記(三) 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為恐怖類,不喜勿進

*某飄為新手,若有不議之處,請多多包涵

*人物角色和現實人物不一樣

★☆★☆★☆★☆★☆★☆★☆★☆★☆

「怎麼了?」我看著米蟲驚訝的模樣

「魅出現了!!!」米蟲指著眼前的魅,不過,他手上怎麼拿著菜刀

「魅!!!」我沒看清楚他手上拿的東西

「笨飄!!快跑!!!!」米蟲抓起我的手,向前跑

「蛤?」我還傻傻的看著他

「你給我向後看!!」米蟲邊跑邊吼

「啊?!!!!!菜刀!!!!」我看見魅手上染血的菜刀後,馬上跟著米蟲跑

「魅!!!不要衝動啊!!」我和米蟲邊跑邊說

「嘿嘿嘿……」魅的腳短,但是他用走的,竟然快追上我們

「米蟲怎麼辦!!!!」我快沒力了

「什麼怎麼辦!!就是向前跑!!!」米蟲死盡力氣的往前奔

「诶?魅人咧?」我停下來,想後望,一顆頭,滴著血,緩緩的從我眼前降落,他還對著我笑…..

「哇!!!」我冒冷汗的大叫

「怎麼了?!!!」米蟲退後,看著我

「你….看看看……那那….邊邊邊邊…….」我抖著指眼前的頭

「啊!!!!!!!!這是蝦密挖溝!!!快跑!!!!!!」米蟲大喊後,往後跑

 

幾小時候,我和米蟲躲在708教室內

「耶米蟲……我肚子好餓……」從下午後,我就沒再吃過東西了

「我也好餓」米蟲抱著肚子

「合作社裡有東西嗎?」我天真的問

「應該有巴,那我們去看看好了!」米蟲提議,我當然是一口答應,然後,兩個傻傻的國中生,靜悄悄的跑道合作社,進去。

「有耶!!我要吃麵包!!!」我隨手拿了櫃子上的巧克力麵包

「我要吃關東煮!!!」米蟲拿了塑膠袋,拿起關東煮旁的夾子

「幸好有食物」我開心的吃著我的巧克力麵包,吃著吃,發現後面的餡為什麼不是咖啡色的,而是鮮豔的血紅色!

「米蟲!你看!為什麼不是咖啡色?」我拿著我的麵包,爬到米蟲那問

「诶?紅色的?」米蟲看了看裡面的餡後,再看看外面的包裝

「啊!!!!!你這麼笨蛋!!!!」米蟲拍掉我手上的麵包

「诶?」我很懷疑他幹嘛拍掉我的麵包

「包裝寫得是人血麵包!!!」米蟲激動的說

「啊?人血?!!!!什麼東西啊!!!」我很驚訝

「等等為什麼丸子裡有頭髮」米蟲拉出一條長長的頭髮

「啊!!!!眼球!!!!」我指的從米蟲嘴裡拉出來的眼球,眼球被米蟲絞的爛爛的,而且還有些參血

「批批批噁心死了!!!」米蟲甩掉手上的塑膠袋

「喂!我做的東西有這麼噁心嗎?小心遭天譴喔!嘿嘿嘿……」朱朱從角落裡爬了出來,手上拿著鍋鏟

「朱朱?」我和米蟲被嚇到了,朱朱竟然從牆壁爬出來!!!

「啊!!!!!!!」我快速拉起米蟲逃離這裡

「哇!!!!!!!!!」米蟲跟著慘叫

「你們別跑嘛~繼續吃阿!」朱朱在身後開心的大吼

 

 

「不要!!!!!!!」我從夢裡爬了出來,先呆了一下

「哦~原來是作夢阿!嚇死我了」我擦了擦冷汗

 

「嗨嗨嗨~~~」我揮像米蟲的方向,米蟲也回應我。

「早~」米蟲虛弱的回我。

「你怎麼了?」我看著臉色蒼白的米蟲,為什麼這跟夢了的事一模一樣?!

「我們趕快去學校!!!」米蟲突然拉我往學校走。

「蛤?!幹嘛這麼急??」嘴巴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

「沒事….!!!快走!!!!」不要啊!!!!!!!!!!!!!!

哇哈哈...

謝謝觀賞    讓某飄親一個:-*

台長: 千里飄飄★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ˇ-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遇見☆Ⅰ
此分類上一篇:校園驚魂記(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