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23:45:58|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無間]輪迴 8最終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 最終回

 

「好佳在」 法師看著從鏡子裡跳出來的兩人

「鄭合,謝謝你!! 曉君抱著了鄭合,並淘淘大哭

「不要緊了」鄭合溫柔的笑著

「好了,你的家人過幾天會因為得了新的病毒而死亡」 這時候,當法師說完話時,曉君立刻抬起頭

「你的家人? 並這樣的問

鄭合則是笑了笑回答:「為了你,我把家人賣給的法師」

但是,曉君並不高興的甩的鄭合一巴掌

「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一輩子想得要的親情,你卻這麼容易的丟棄他!!」她憤怒的站了起來

鄭合則是笑了笑,摸了摸臉上的巴掌

「我沒有家人,只有虐待我的人,我恨不得他死」

「虐待但是 曉君瞳孔放大

「這幾天以來,我發現你的身世跟我很像,讓我無法自拔的想保護你,你願意成為我的家人嗎? 鄭合眼眶泛淚的伸出手

曉君被感動了,他也伸出手,並放在鄭合的手上

「我願意….

 

過了幾日後,曉君右眼上的印記消失了

鄭合的家人也因為得了新流感而死亡

沒多久,他們兩個就結婚了

現場來了不少朋友

 

「你願意把你的一身一世交給你眼前的鄭合先生嗎? 牧師站在兩人中間

曉君一身白紗,帶著幸福的面容回答:「我願意」並帶上戒子

然後鄭合高興的把曉君抱在懷裡

長聲和歡樂從人群裡湧了出來

『曉君,恭喜你』 小葵的聲音從兩人耳裡冒出

「小葵….. 曉君把臉靠在鄭合的懷裡

「曉君,他們來了」 鄭合看著教堂的門

「曉嵐….小葵….. 曉君含著淚笑了笑

『鄭合,曉君就交給你了…. 玫瑰花瓣從門外灑了進來,那些花瓣就像是在跳舞般的被風吹了進來

兩人帶著歡笑迎接著這耶花辦

 

 

 

現在的我,不是一個人了

謝謝你

謝謝你帶給我歡樂和幸福

謝謝你當我的家人….

 

爸爸,請你好好的帶著小葵和曉嵐去投胎吧

我們今後一定會再見面的…..

 

 

 

END

台長: 千里飄飄★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ˇ- |
此分類上一篇:[無間]輪迴 7

(悄悄話)
2011-02-12 18:06:1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