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21:12:44|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哥?! (最終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風的攻擊

:「歐呀!你怎麼可以欺負我的小芽芽呢?」一個俊俏的臉龐,一雙跟芽一樣的藍色大眼和青色秀髮,唯一不同的事他是男的(大眾:廢話)

:「哭腐腐你也是幻術師」六道來突然出現在男人的後方

:「請問….你是….?」阿綱很有禮貌的問了對方,但對方只有沉默不語

:「他是我哥,他叫東堂咒」芽只有低著頭,走向咒的旁邊

山本:「哈哈!他跟你長得好像喔!

:「當然!因我我和芽是異卵雙胞胎嘛~」咒拍拍芽的頭

:「唉!恭彌人呢?」芽東張西望的尋找雲雀的身影

:「哭腐腐麻雀走摟!」然後人就消失了

:「說到這,哥!你為何會在這?」芽望了一下咒

:「喔~我差點就忘了!就是爸叫你回去」咒牽起了芽的手

:「我不要!!好不容易好不容易…….」芽甩開咒的手,轉身低著頭,眼珠馬上濕潤眼睛,然後慢慢墜落

:「芽!是發生什麼事了?能和我說說嗎?」阿綱拍了一下芽的肩膀

:「不甘你的事!!這是我家的家務事!走開」咒拉了一下芽

:「我不要回去」芽又甩開咒

:「喂!你憑什麼對十首目不禮貌!!

:「芽!我真的不想用那招,可是老爸命令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家!」咒又牽起芽的手,突然咒的手出現了一個黑色的印記,四周烏漆嘛黑,一陣旋風,把兩人帶走了…..

:「這….是什麼情況?」阿綱對剛剛的旋風感到疑惑

山本:「哈哈!這是魔術嗎?

了平:「極限的厲害!

:「十首目!要不要先回總部?」獄寺溫柔的拍的一下正在發呆的首領

:「好…..

山丘,霸佔了一整顆圓滾滾太陽,天空從藍轉為紅,再轉為橙,令人回味無窮。阿綱一行人,正在彭哥列總部悠閒的吃晚餐

:「阿咦?芽呢?」小春看了一下空缺的座位

:「真的ㄟ!綱君!你知道芽跑到哪了嗎?」京子往阿綱那一看

:「芽….他跟著他哥回家了」

+:「啊!真可惜捏!

山本:「诶!那迪諾先生呢?

:「迪括先生應該回自家了吧!

了平:「京子!可以吃飯了沒?極限的肚子餓!!

:「那….開動!

眾人:「開動」

過了一個月後…..

:「你有聽說芽的消息嗎?」阿綱對的迪諾說

:「芽……….

:「怎麼了嗎?

:「芽當了夏市春的首領了」

:「咦!這麼快就當上首領?!是發生什麼事了?

:「好像是因為芽的爸爸要道北極開重要會議,所以芽才要當代替首領…..

:「會有人在北極開會嗎?

:「據說是要簽重要文件,不希望被其他黨的知道」

一陣急快的腳步聲,『碰!』門被用力的打開

:「阿綱!好久不見!」芽馬上奔向阿綱面前

:「芽!好久不見!

:「真想念你們」芽轉身,走出大門

在幾乎沒有人的走廊上,只有一的男人孤獨的走在黑暗的走廊上

:「恭彌!上次還沒分出勝負喔!」芽掏出直笛,走到雲雀的對面,但雲雀不理他,繼續走

:「喂!我不管!今天今天一定要分出勝負!」芽再度低著頭,好像要哭出來了

:「哦!這麼想知道」雲雀拿出浮萍柺,擺出作戰姿勢

:「今天要打出勝負喔!」說完後,馬上吹出橙色的火焰,火焰如同龍一般的鑽出直笛孔,迅速的衝往雲雀,雲雀當然輕易的躲過,然後馬上點燃火焰,與芽對打,芽當然也不能輸,芽的直笛馬上轉為浮萍柺,點燃雲屬性,與雲雀對打,但骸是雲雀贏了(作者:雲雀有放水喔!)

:……再見!」然後帥氣的走掉了

:「呵呵!果然是雲首!我輸的很值得」站起身,往另一個方向走去,消失在黑暗中………

傍晚,阿綱發現了在他桌子上的紙條,紙條上寫:

               阿綱和各位!謝謝你們這們照顧我,我現在要到波蘭………永遠的再見

                我的電話:2648-XXXX 有是在打吧!

                                       東堂 芽敬上

阿綱看完後,愣的一下,才回神

:「咦!波蘭!好遠~

『啷啷啷』電話聲響起

:「喂!你要找誰?

:「我是芽!我現在在波蘭!我現在很平安,請你不要擔心」

:「那就好!平安就好」

:「我該掛了!掰掰」

:「這麼快!.....!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芽在波蘭當首領,芽的哥哥---咒在芽身邊保護,一個突如其來的守護者,改變的大家的心情

然後大家就過的美好的日子

完美的結束=ˇ=

 ------------------------------------------------------

作者無聊的竊竊語:

呵呵!打完了~好開心喔! <<灑花~

雖然都是用密碼鎖,但!總有一天!我會開的!= ^ =

謝謝大家支持  <<擦淚中……

 

 

 

 

台長: 千里飄飄★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ˇ- |
此分類下一篇:連續殺人犯--血跡
此分類上一篇:風的攻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