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2 18:03:00| 人氣28,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사내 맞선(社內相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老實說,我對「霸道總裁」類的故事一向沒什麼興趣,所以去年「社內相親」在Netflix從預告到上線,我都沒想過要點來看,結果某日好姐妹跟我說這齣戲很爆笑,竟然就觸動了我的好奇心。

更神奇的是,我看了第1集後,就再也停不下來了。當時這部韓劇已經播到剩最後4集,我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居然就追上了播送的進度,然後就順理成章地看完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覺得應該要歸功於,本劇並非典型的「霸道總裁」故事。

2

本劇是由同名漫畫改編(雖然在台灣的譯名不同),描述女主申荷莉(金世正飾)代替閨密陳映書(薛仁雅飾)去相親,到了現場才知道對象是自家公司的社長姜泰武(安孝燮飾),於是荷莉和泰武兩人經過一連串引人爆笑的誤會,終成眷屬,而映書也和泰武的秘書車成勳(金旻奎飾)看對眼,成為另一對甜蜜的CP

我在看完韓劇後,感覺意猶未盡,尤其又被媒體報導說「漫畫尺度更大」所誘惑(動機不純XD),就註冊了「KAKAO WEBTOON」。

KAKAO WEBTOON是韓國的網漫平台,前幾年推出了繁體中文版,並翻譯許多暢銷的韓漫在繁中版平台連載,吸引讀者儲值觀看,其中最暢銷的作品之一,就是社內相親的原著我和社長相親相愛」。

剛開始看「我和社長相親相愛」時候,每7天才能拿到一張免費閱讀券,於是我看得很隨性,記得的時候才會看一話,進度非常緩慢;後來它改為每12小時贈送一張免費閱讀券,我便急起直追,很快地就把主線劇情看完,還看到了外傳的第12(本作的外傳多達22)

但是,當我點擊外傳第13話時,發現它一直跳到儲值頁面,想說是不是系統壞掉,還寫信去給客服,看了客服回信我才知道,原來有標示時鐘的集數,才是能用免費閱讀券看的,而KAKAO WEBTOON上的作品,每部都會在最後留幾話不得用免費券兌換,真是OOXX……(喂,不想課金看漫畫的人,沒資格這樣說吧XD)

因為我已經把主線劇情看完,所以當下就決定放棄後面的外傳。但是我同時還看了我們再婚了結了婚再說兩部漫畫,若不課金,就看不到該2作的結局,讓我有點猶豫。

後來,我看到有網友留言說,都是用贈送的金幣看漫畫,於是我注意到KAKAO WEBTOON常會贈送免費金幣,例如新作上線或是「爆更」(大量更新),就會辦幾日內閱讀幾話會贈送金幣或金幣抽獎券的活動,為了把想看的作品看完,我開始認真follow金幣贈送活動,終於把前述2部漫畫看完,接著又用免費金幣把「我和社長相親相愛」的外傳進度補完,真是太感動了!

目前我還在追的漫畫有「社長的結婚命令」和「紅線」,這2部漫畫原則上每週都會更新一話,所以我還是持續參加金幣贈送活動,才能追上進度~~

3

接下來聊聊我對演員們的看法。

我在追本劇之前,看過幾集安孝燮主演的「紅天機」,但是他的古裝扮相並沒有很帥(還是因為主角是盲人的緣故),我也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他在本劇雖有抓到男主傲嬌的感覺,但我還是覺得漫畫中的社長比較帥XD

再來是女主世正。我之前在YouTube Music聽過世正的歌,本來以為她只是歌手,看了本劇才知道她也有跨足演員場域。因為覺得世正很可愛,所以我又去點「驅魔麵館」來看,但她在該劇的造型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就沒繼續看下去了。

總之,本劇是甜度很高、也很搞笑的愛情故事,誠摯推薦給期待看劇帶來好心情的台友們!

台長: 水瓶貓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