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6 00:57:1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真是操他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10/15 心情:情時多雲
從10號左右就沒開始寫東西了..
一直到現在也這樣過了好幾天…
其實有時候真的有東西給你寫的時候,
還不知道該怎麼下筆呢?
所以我乾脆就不寫了…哈哈哈..

最近這幾天生活過的還不錯!!
這是我換成中班後最快樂的一個星期…
但是好景不常..可能又有變數了….
先讓我不禮貌一下..我先罵個髒話…
“真是操他媽的逼逼蛋,幹他的華航~~~~”

你知道發生啥事嗎?
我昨天被告知說,我們的中班可能會被取消..
ㄟ~~~~你聽聽幹不幹….
我才剛上中班ㄝ…很嘔喔!!!!
其原因是:
1. 大韓航空的飛機原本3:30飛的那班飛機要提早飛
2. 馬來西亞航空的3:30飛機要晚飛…
所以這2班飛機變動,所以我們也要跟著變動…
你一定很奇怪覺得它們跟我們不相干為何我們要變動..
因為它們是向我們借人,所以是我們幫它們處理登機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們督導說,那我們中班就不需要這們多人啦..
而中班只要留4個人下來..而其他的人調回原班..
當我聽到這消息..我真的很生氣…
我感覺我們都不是人一樣,被它們調來掉去的…

還有,最近都不能加班,而且很多學姊,
老一輩的人加班都被刪掉…
去跟排班的督導說,卻得到這樣答案:
“不爽就不要做阿,反正現在在招新人,學歷一個比一個好..
幾乎都是碩士,不高興的話還是會有許多人要做…
自己好自為之!!!!”
如果是你的話,你聽到會不會很生氣….
結果大家快氣炸了….我覺得好沒水準喔~~~~
怎麼會這樣說呢?
我想是因為近幾年失業率高…大家沒工作做…
所以有工作就作….如果經濟好的話….誰會鳥你阿~~~
我就不相信還會有那麼多碩士去….真是笑死人~~~

所以我告訴你華航也不是很好的…西北也很爛…
我不知道為何還有一堆人擠破頭想近來….
老實說,要不是航空公司福利好的話,也不會也那麼多的人想近來..
其實我覺得我們很可憐,動不動就被客人罵,
票沒收到又要我們負責,出去玩拿員工票又不能說上就上,
又不能心情不好給客人一個臭臉,客人護照沒弄好就說我們沒看好..
真是操他媽的,你今天出國護照,簽證本來就要自己準備好阿..
我們只是負責代檢而已…到最後還來罵我們….
真的,不要以為我們頂著航空公司的光環就很風光…

事實上,那是錯的…..我想每一行都有它們自己的甘苦談吧!!!!
老實說,最痛苦的一件事就是,”憋尿”….
一忙起來,站2-3個鐘頭是一般的事…但我們就需要憋著
除非你真的快不行了…所以真的很辛苦喔~~~~~~哈哈哈

嗨~~~~~不管如何,我不想在被調回晚般了….
我喜歡上中般了,因為晚上都有自己的休閒時間..
比較正常,懂嗎?

今天抱怨了一篇文章….好爽喔~~~下次再來一次….哈哈哈~~~

台長: 瀚珅熊熊的窩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