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23:21:2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友"阿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好朋友嗎?你有遇到一個真正懂你!了解你!有默契!
可以一起分享一切喜.怒.哀.樂的朋友嗎?
我想人一生當中或許會遇到許多不同型型色色的朋友!
而我有二個!在我活到現今28歲的同時,我有二個很愛我的朋友!
很不幸的,其中一個在我20歲那一年出車禍過世了!
那時我在美國,我沒有辦法回來看他,
那時的我,簡直如死木一般…足足哭了一個星期!
從此之後我的身旁不再有好朋友這個名詞!
直到我從美國回來後!上天待我不薄,在一個很巧的情況下,
我認識我另一個好朋友!而他就是今天的主角,
而我們之間都戶稱對方是bf!不要搞錯喔!bf不等於是bf喔….
跟你們解釋吧!是(best friend)!

我的好友他姓”阿”單名一個”彥”字!哈哈哈!
老實說不能讓他太受歡迎!所以不能說全名啦!
我都叫他”親愛的”~~~~因為他真的太好了!
老實說,我們走到任何地方,看到我們2人站在一起,
都會說我們是兄弟!就連阿彥的阿姨第一次看到我們站在一起,
都覺得我們很像!哈哈哈!真巧!
阿彥因為毛髮長的很旺盛,所以他有很濃密的烙腮鬍!
他的身體看起來肉肉的,但是摸起來還真是結實!
他是一個很會帶歡笑給他周圍的人!
個性直爽的他,有一個溫柔的心!
如果有機會被他喜歡到是你們的福氣啦!

他雖然有一點大男人!
但了解他的人會知道當他大男人時,是他關心你的時候!
因為他想讓你知道什麼是好,還是壞!
他是一位很有頭腦的人!很會分析事情!
什麼困難的事情在他腦子裡,總會有一些奇怪的答案出來!
他雖然有點現實,實際!但他不小氣!
該花的,他絕對不會吝嗇!對朋友或愛人都很阿沙力!
而且他有讓你感覺很有安全感,他在在一起,你會覺得很幸福!
不會擔心任何事!他還會講笑話給你聽!逗你開心!
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嘴很賤,賤到讓你無力回嘴!

而他,就是我的阿彥,而他也是我的好友!
他在我無數次傷心難過中幫我度過難關!
關心我,開導我,幫助我!體諒我!及激勵我!
雖然他說話很賤!但是賤的真實!賤的事實!
跟他再一起時無悠無慮!很安全!
而由於阿彥是屬於耐看型的!加上他很會說話!
所以身旁擁有都會有很多蒼蠅在徘徊著!
有時好羨慕他!也好忌妒他!哈哈哈阿!也許是他的個人魅力吧!
我想能夠擁有他成為我的好朋友!是我的福氣吧!

有時會猜想,如果我今天沒有了他,不知道我會怎麼樣!
他有時已經變成我的地下老公!
老實說,我有時蠻依賴他的!他都不嫌我煩!
跟他在一起可以開懷的做自己!不需要隱藏任何事!
在這,真的要跟他說聲:”阿彥,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擁有你這位好友,是我修來的福氣!”愛你”,謝謝!

台長: 瀚珅熊熊的窩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