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0 23:19: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1/30 心情:無

就這樣,年過完了,爸爸也回大陸好幾天了!!!
日子也恢復像從前依樣,平淡,無聊!!!
不一樣的事,媽媽沒工作了!他終於退休了!!!
現在的她每天待在家裡休息,動不動就叫我做這,做那~~~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她忙一點會比較好!因為就不會那麼會唸了!

最近我的病才好起來~~喉嚨也不痛了,唯一討厭的就是會一直咳嗽!
是那種乾咳,咳起來很不舒服~~這次感冒真的很令人討厭…
身體都被弄得懶洋洋的~~很差!

最近我的牙又開始痛了~嘻嘻嘻!!!對啦!我的智齒還沒去拔了!!!
說要拔說了老半天,始終都還沒拔~~~昨天終於鼓起勇氣要去拔!!!
醫生看看後說,”我覺得還沒有必要”

我說”可是會痛”

醫生說:”只是東西卡到,發酵導致疼痛,我幫你弄一弄就好了”

我說:”真的不用拔嗎?”

醫生說:”要拔還是可以阿!但我給你一個建議,
從現在開始3個月內又在痛的話我就幫你拔!”

我說:”好,沒問題!!!”

醫生說:”那好今天不拔,但我幫你洗牙,及補牙”

所以喔!我逃過一結了,不用拔囉!!!我聽說拔智齒會很痛!所以我就不敢去啦!
但我聽醫生那麼一說,我就高興許多!!!希望不會在痛啦!!!!

說到減肥,我最近瘦了5公斤了!!!拉褲子時不會那麼緊了!!!
我好高興喔!!!要再繼續加油!!我是還沒去健身房!!!
我只是先改變我的飲食習慣而已,希望我能繼續在瘦下去喔!!!

台長: 瀚珅熊熊的窩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