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9 13:47: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芸菁....你還記得我嗎? ( 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國小同學裡面,一個叫做芸菁的漂亮女生.

他本來是我有聯絡的3個國小同學之一
我們以前總是一起上課一起回家
一起出來玩,一起聊天

我家到他只有不到5分鐘的路程...

上了國中之後,他唸了衛理女中
我繼續唸了西松國中

他必須住校,而我當然住家裡
但是我們並沒有因此斷了聯絡

我們通信了3年,假日也會出來玩
交換當時最流行的少女漫畫

在後來....他繼續直升衛理女中高中部
我則考上成淵高中

記憶中
我們高一時還出去看過一次電影
也偶有通電話

後來....我不記得了

只有一點印象是...他家換了電話

我便找不到他了....
我開始寄信給他,
一連寄了好多封….卻始終沒有回信

後來一次有一次經過他家,我在他家門口左張右望
似乎院子和以前不太相同,而後我又看見他家信箱裡
有寄給姓劉的,姓王的信,………..就是沒有姓張的信~

難道芸菁搬家了嗎?

台長: 冊與桃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