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3:06: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沒有下雨
昨晚,我打開玻璃們,哇...下雨勒.....
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真是讓我越來越不喜歡ㄌ,
以前,我很喜歡下雨天的,
總覺得那濕冷的空氣和說不出來得愁悶總可以帶給我一些慰藉,
如今....我已經久久無法感受雨天的美感,
只覺得悶,冷,濕~

國中時就喜歡雨天
記得我的第一首新詩就寫雨
可見我是多麼沒有文學天份.....
雨 我的最愛
我最愛的 雨
這是老師幫我修改過認為比較有味道的文字排列
還記得我得到了老師說我感情異常豐富,鼓勵我多寫詩的評語
現在想想,老師人心地很善良....

最喜歡雨天,是高中
高中的我,總讓人覺得憂鬱
同學說,我的天空是灰色的,要我有17歲ㄉ樣子,
當時做不到.....每天想著,盡是些難過事,總與自己過不去

還記得范曉萱的自言自語歌詞
天是灰色的,雨是透明的
心是灰色的,我是透明的

當時真是愛這歌詞
尤其是雨天........

如今,又比當年長了幾歲
悲傷的事情越來越多,卻越來越不願意多想,
也終於知道....想越少越快樂的道理
也不知道這是一種思想進步還是退步
總之,我早與自己協調好
找到讓自己比較快樂的方法,

雨天,對我來說,意義不是那麼重大了................



台長: 冊與桃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