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9 11:23: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入憂鬱的前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節那天
好友給了我一通電話,問我要不要出去?
我問她要去哪裡? 她說…行天宮

我嚇了一跳
認識這麼多年第一次要去一個平常不會去的地方?
“我想去抽籤“ 她這麼說
我想她一定有什麼事情,變一口答應了!

見了面,她便跟我說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我想問問看感情”
當時我一句話也吐不出來~

抽了籤後當然也沒有得到什麼好的答案
倒是我卻抽到個下下籤
反倒是她安慰我說~沒關係啦!
我是不在意這種事情,便沒有放在心上了!

後來我們聊天中,她還是不時的流眼淚
畢竟是初戀,不捨跟傷心是難免的
尤其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了,又是班對!

我看的出她心情越來越不好
但我也無能為力,束手無策
後來她說她想回了
我陪她去坐車後,自己也搭車回家

台長: 冊與桃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