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7 15:27:48|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芸菁....你還記得我嗎 ? (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跟你的國小同學聯絡嗎?

我常常聽到朋友說

“我明天要開國小同學會耶”
“明天我要跟我國小同吃飯”
“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的國小同學”

每次話一到此….
我的眼底總不禁露出幾抹欽羨又落寞的眼神

我呢?那我呢?

而我總是也回著我同學的話題,再一次的說

“我只有和兩個國小同學有連絡,
因為她們剛好是我的國中同學”

這是我千篇一律的回答…..

國小 . 國中 . 高中 . 大學.

我從未碰過那種齊心合一的班級…
總是散的那麼快…就像蒲公英的翅膀….吹了….散了
匯聚在一起的,少之又少……..

其他的種子啊?你們落在何處ㄋ?

台長: 冊與桃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