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7:49:1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騎車出去晃晃...見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好久沒出門囉....

騎著腳踏車...在彰化市找朋友....找銀飾店的朋友...ㄎ

順便跟樓下的店長說星期一早上有點事要下午才可以開始上班...

店長說....我暑假的班很多耶...ㄎ

然後好像也有晚班吧....= =\ㄎ

呵呵~~~賺錢吧...真不知道一個暑假會賺多少錢....哈哈

可是剛剛出去也有敗家吧....ㄎ.....

敗家小天王....= =ㄎㄎ......

不過敗的很開心押......

ㄏ....一定會被罵........嘻嘻....

到時候在說囉......

不過反正都可以賺錢錢了嘛....到時候在賺回來就好囉~~~

哈哈= =|||跟那朋友聊了一小時多....

那朋友跟他之前交的踢分了說....那踢好像外遇吧....

叫我朋友等她....我朋友之後好像就交男生ㄅ....

但也沒發生過啥事情吧...

畢竟還是喜歡女生囉....ㄎ....

大家的關係都很怪.....哈哈

我朋友說我像小白臉....嗯......事蠻像的....哈哈

可是我就比較愛大姐姐豁.....ㄎㄎ.......

也跟她聊好多喔....ㄎㄎ.....聊了一堆有的沒的...哈哈...

她說我感覺很小朋友....還說踢吧...很多踢都讓她想一口吃了她們..

我哪有小朋友阿....她說我看起來像16歲的...

屁拉...我都19了....= =|||哼......

說改天帶我去踢巴玩...可是我又不能太晚回家了....

她說要把我灌醉....怎麼那麼多人想把我灌醉阿....

可是我灌醉也不知道會怎樣押...沒醉過......

小P也說想把我灌醉...看會怎樣....

阿知道會怎樣= =又沒醉過了.....

我朋友事雙子的喔....我都有點忘了說...她說她生日過了...

之後就買杯飲料請她喝囉....ㄎ....順便買給奶奶喝...總共買四杯吧

一杯給她...另一杯給常常去買銀飾的那家銀飾店的老闆....之後有去找她

聊一下...她們家的銀飾又變多了耶....好多耳環喔哈哈~~~改天在去看看~~

新開的店耶...真是有錢的老闆....= =||||ㄎ....

然後~~~一杯給我奶奶一杯給我自己....

哈哈...買給自己那杯好像不太好喝說= =|||

早知道就不亂嘗試了....ㄎ....

葡萄柚綠茶喝一口後就放冰箱了............

果然不一定五十嵐就好喝..............有點太甜了

ㄎ..........

不過外面好熱喔.....

等等又要去買晚餐囉........

真是暑假第一次自己騎腳踏車出去晃...之前都太熱了...懶的出去押...哈哈

台長: &天&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