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3:08:2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運連連....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自從帶上恩的項鍊後.....好運連連耶....哈哈

這學期的成績都過了...沒有被當半科....

然後~~~呵呵....剛剛去樓下買東西......店長喔<<<ㄎ....

店長居然問我要不要在她們那邊工作說...OK耶....

整個就開心.....離家近阿....

就在樓下耶....哈哈

只是好擔心自己做不好喔.....

店長說要勤勞....不懶惰耶

我???有勤勞嘛??疑惑中..........

好擔心喔...呵呵

不過有工作了耶.......下禮拜開始排班吧...

哈哈~~~~真是緊張耶.....

之後開學會繼續做吧...........

做假日的......用排班的吧~~~

哈哈~~~真是緊張耶..................ㄎ

哈哈~~~沒去找工作....工作自己找上門了.....

而且樓下OK的店員都蠻熟的.....

整個就開心囉......哈哈

希望不會常常做錯事情說................

好擔心自己做不好喔.....

哈哈= =|||緊張ㄋㄟ...............

呵呵~~~~勤勞阿....我有勤勞嘛??疑惑中

可是好擔心遇到不良少年說...........

我家附近那種男生也很多阿= =|||煩ㄋㄟ

好緊張喔....怕算錯錢耶哈哈...

不太會算錢說= =|||ㄎㄎ..........

只是他門真的會請我喔???

哈哈= =|||我這樣算小房東去打工耶哈哈

感覺好奇怪喔....ㄎ....

不過要加油囉~~~

除了之前在補習班打過工之外...這算是第二份吧

不過~~~~~~~~想到開學也可以繼續打工真的是不錯耶....

只是應該會累吧....

以後不能太晚睡囉......

和恩一起早早睡....這樣恩也會有精神上班阿...

呵呵~~~~~~~~~

不過真的好緊張喔.....

但是如果跟恩一起打工在小麥打工會怎樣阿??真是好奇哈哈

可是樓下便利商店好像一開始時薪65吧....然後慢慢起跳阿~~~呵呵

好緊張喔....哈哈~~~= =|||第一次這算是第一次是長期的工作吧

希望我可以做的很好~~~!!


台長: &天&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