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0:23: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大早就做惡夢....嚇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就做惡夢....= =||||

夢到我要幫奶奶買晚餐....然後那時候是接近冬天了...

穿很多衣服...還有黑色那件大大的外套.....戴一頂帽子...

騎著腳踏車.....在我們家附近那條路上....

正騎到一半要轉彎的地方.....有台白色的TOYOTA豐田的車車....開在我旁邊

裡面兩個男的....對我喊...= =|||||

ㄎ.....狠白吃的夢耶....他們喊= =.........

喊..........說不出來= =|||喊...

小美人.......= =||||....停下來讓我們看看你的樣子阿?

機車.....在夢裡面覺得很機車....我明明就穿很中性阿...= =||怪異...

我就騎快一點阿...她們一直喊又跟在後面....

哈哈...有嚇到...我就在夢中沒去買晚餐...直接騎超快的還闖紅燈就衝進7-11

然後跟店員說....有兩個人在騷擾我借我躲一下.....

7-11的店員就讓我躲在大大的櫃檯...

真的很奇怪她們的櫃檯變的很詭異....哈哈~~~很大外面的人看不進來我躲在那

之後那兩個男的還進來7-11問....之後就開車在附近晃好久喔....

之後等他們好像走了...我就衝出去騎車要衝去買一下晚餐就回家....

之後就衝到買晚餐的地方...然後好像又看到那台車..之後跟賣晚餐的人說一下

然後我就躲到樹的後面....哈= =|||我也不懂...這是夢拉...怪...

賣晚餐的後面是公園...我們家附近的公園= =||||ㄎ...

之後....買完賣晚餐的伯母就叫我小心點....

我就趕快騎回家囉....

之後就醒了.....

醒來時...10點囉....真是開心....

暑假難得有天是睡到10點的= =|||呵呵....

以前都只睡到8~9點就醒來了說> <|||...

不過真的今天早上怪異的夢連連......還有夢到一個讓我不知道怎半的夢吧..

哈哈= =||||很扯...一切都很奇怪....果然是作夢哈哈就是那樣的

台長: &天&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