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09:22:0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真的聊的好開心喔......

不知道....自己突然間.....把感情全部放出來了...沒顧慮什麼...

真的蠻期待星期五的....

桃園長什麼樣子阿....真好奇....沒去過說....

我一定會很緊張的....

早在決定要去我就開始緊張囉....

不過昨天真的聊的好開心喔.....好久沒有像昨天那樣了....

雖然我講到某些地方還是會停頓吧....

只是真的....覺得這樣好嘛??呵呵

可是.....呵呵....我是個很矛盾的人吧!!!

不過真的聊的好開心喔......

如果那時候在12點那邊就下了...可能就沒辦法那麼開心去睡覺囉..

哈哈= =還有點過於性份睡不著勒....

不過真的好奇怪喔== ==|||為什麼我這暑假到8點到9點之間都會醒過來阿

好久沒有睡到12點或者下午了耶= =|||

嗚....暑假.....@@這樣還叫暑假嘛???唉

昨天我特別有感覺吧....哈哈

一直狂叫她的名字....恩.....

不知道在螢幕那頭的她是怎樣的感覺勒呵呵.....

不過昨天真的聊的好開心喔....

突然發現我很辭窮喔....= =|||

一直重複好開心這句.....@@可是....哈....想不出來要怎麼形容嘛!!!

就開心阿~~~呵呵~~~甜甜的

呵呵....這樣算第三者豁......哈哈

真是糟糕ㄎㄎ......可是還是愛上拉!!

所以說....這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還是別太鐵齒好了!!!

只是跟男人搶女人.....哈哈= =感覺真奇怪...

搶的贏嘛...哈哈.....= =|||

總之勒....先別想那麼多囉....

我尊重她的想法阿......

至於最後會怎樣都沒關係拉.....

至少現在可以跟她這麼開心就好囉~~~~~^____^

人家說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囉.....

呵呵....

這就是最高境界吧....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達成勒哈哈....

台長: &天&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