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7:31:5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我化作一朵雲....是否能飄進你心裡....

在那廣闊的天中只尋求路地上的一顆心.......

人海茫茫的世上...是否能遇見你......

假如我化成一滴淚........

是否能滴進你的心坎裡.....

讓你明白的感受到這一切的孤寂.....

時間消逝著.....但思想卻依然停留於那裡.....那遙遠的國度裡....

一個美麗的夢境.............




假如我是一艘船......

何人願意打開心的港口讓我停泊.....

狗兒四處找尋主人....始終找不到主人....

悲泣留著淚......流入大海中.........

海水是否也流入你心中...................



假如我是一隻兔子......

那我會吃的肥肥的....

只窩在你的身上不動....

享受那飯後的小憩...時光......

就讓時間停在那一刻....

讓周遭的空氣變的甜美幸福.........

ps:台長當然是中間那隻兔子囉!!!哈哈~~~~兔子兔子~~~拍的不賴吧!
by天

台長: &天&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