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01:18: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混亂

要過聖誕節了

一年又要過完了

冬天來臨
又是變成小胖豬的時期

全都打亂了

我曾說過
曾有一天要是我們結婚了
生小北鼻會是什麼星座的
還立志當辣媽的咧

我曾說過
我們要一起牽著手
渡過難關 不會輕易的放棄

我曾說過
我會一直一直很愛你的
直到你不愛我為止


是言而無信的人是我

說的出來就要做的到

太容易因外在的因素而左右自已想法與決定

在這場愛情戰爭裡
心被扎的好痛

萬劍串心 咻



心死在過去…沒了

現在的我

一樣會吃會笑會生活會上班



少了真實的心呀





os
人真的很容易因為別人的表達
而有所聯想與加上自我主義

常常的事呀

不要太快替別人下定論的

我就是曾犯了這樣的錯
而失去了好多好多珍貴的人事物呀

人生
最悲哀的是失去

「失去」會讓許多毒蟲侵蝕心
孤寂、難過、與絕望…

夠了
這樣 就足夠了

原來 當初我是這樣傷害他的呀
難怪他要把我甩了

原來 現在的我 一樣是那麼無知呀
難怪會把事情搞的那麼糟


該成熟長大呀


成熟的定義呢
長大的定義呢
人生活著是目的呢

別人看自已做事總能出點意見
但 看自已做事卻又盲目的一堆缺點

完善的思考邏輯

沉著穩定的個性

這樣叫要成熟嗎


我也來走個成熟路線好了

只可惜
要先把我的神經改細一點的線嚕~

不練「肖話」了
晚安



















































台長: Geraniu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From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那麼貪心的
此分類上一篇:你知道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