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01:18:43|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 12 / 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一年最後一天
不知為何
總是有點感觸
想起許許多多的朋友
是開心 是歡喜 是難過 是悲傷
又在365天過完
失去的 難回來
現在所擁有的 卻又像快失去
人 最好的朋友 還是自已吧
總是不夠成熟的我
明年要24歲了

其實心裡有兩個我
一個我 很想和以前跨年時的瘋狂
想去和人擠人
一起大聲喊出 "新年快樂"
但 另一個我
卻想呆在家裡 看著電視
和好朋友說 新年快樂
心境 差滿多
...
矛盾
我家那隻不愛人擠人 今年特別告訴我
不要再去人擠人了好不好
其實 我心裡一直不太好受
因為 還滿想去的哩...
聽說 今年101的煙火是最後一個了...
好想看煙火呀
雖然只是那幾秒鐘的絢麗火花...
好想和大夥一起倒數呀
雖然也是那一句新年快樂
心裡的感覺 說不出口
也不想說出
因為 那是一種自已對自已的質疑
矛盾的心情 總是影響了我的決定
老是帶著不得不 又得開心...
我是怪腳 是呀 你管我...

最近 不知為何
要過新的一年了
心裡悶悶的

如果哪天 真的年老
我們真的只能趨於平淡 沒有熱情
如果哪天 真的結婚了
是否只為了家庭而活 而愛情死了...
如果哪天 以上成真
那 也許 我們只剩下回憶了...
不是說 實際 我不懂
只是我不甘心...

突然 今天覺得
不結婚 好像也不錯
一個人一輩子很自由自在
但是 那是要很enjoy sa bi si的吧...
也許 不覺得寂寞 因為 最愛的 是自已

我想太多了吧
因為我還活著
我還在這個實際的世界裡
所以
屈服一切的轉變吧

流下了那一滴不甘的淚珠
一天天能快樂
一秒秒是幸福
那就夠了

我就是那麼不堅強 那麼不理智
讓我在2007/12/31
再那麼任性吧

好想要和以前一樣哦
mi na...一起過節...一起瘋狂

唉~夠好了啦
就是好同事 rita所言
「當你在不順眼時,所有的優點都會不見,其實 他還是很好的」
也對...你說的是

bye bye 2007年...
明年會更好的 對不對...
祝我心裡思念的北鼻們

新年快樂

也祝明年的秉慈
能更加成熟懂事又穩重了...
工作要更上一層樓哦...
(os.明年還要上班哩12/31吶...苦命的上班族呀...)

台長: Geraniu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From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迷失
此分類上一篇:12月

apathetic 漂流+*靜
寶貝新年快樂阿
雖然現在不像以前一樣天天膩在一起天天聊心事
雖然現在大家都在忙著工作
但是我們還是在你身邊的
過新年不是應該要很開心嗎?
怎麼我們都悶了><
呵呵
一起加油喔>m<
2008-01-05 02:1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