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23:46:3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復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戰鬥」
from 九把刀




今天 聽見公司不認識的同事聊著
要送自已的兒女去哪補習才能上好高中好大學的
其實有時想想
唸了那麼多書
考上了一間普普的大學
又莫名好運的進了一間滿穩定的公司
那我之前唸的書丟進大海了嗎
>"<
唸書 是為了自已的腦袋有多一點東西可以去消化
but 人生真的很妙
妙到我自已都覺得上天很頑皮
就是要人不斷的去磨鍊
不知道我現在上班能多久
依然想像著
有一間在河邊的小店
大樹下涼涼的微風
看著書、聊著天、有我愛的music
搞一些好吃好玩的東西
忙起來也有幸福的感覺
賺到錢就溜出去玩
去國外也成 環台灣一圈也成
嗯~我是懶人 也是個說的比唱的好聽的人

一切都是幻想
明天還是要上班
晚安

乖乖來去睡吧~

台長: Geraniu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From My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不太妙
此分類上一篇:火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