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14:08:4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 氣 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量變好低呀!

好啦 我知道媽開刀需要人照顧
一切一切我都知道
但 在家裡的壓力 已讓在工作的我
呼吸不到氧氣

我 不想做個乖女兒
只因為心中有種莫名的恨
愛與恨只隔一線
總是擺不開小時候的一些陰影
現在的乖巧只是裝出來的

我很羨慕有個完整家庭的人
像家霈的媽媽 我就很喜歡這種媽媽
但我媽呢?
雖說這樣說很不肖
總當我做一個決定時 我決定要怎麼過我的生活時
總是一直不斷又不斷的被打斷
我自私
我非常自私
只因為 我很需要愛
沒有辦法活的很樂觀
現在的我都是假象的
能活到二十四歲還真是奇蹟
心中的壓力一直放不下來
自信心早歸於零
什麼倫理道德
什麼孝順父母

煩死了~~

我莫名的覺得好累好累....

可憐?

不是 我不是可憐
我只是 像全身的毛被剃光的貓
一樣的垂頭喪氣而已

台長: Geraniu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