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1:38:0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啦塞團大進攻~完美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3
帶著一顆熱血沸騰的心,在下午一點四十分上了立榮航空的飛機,離開了台北,看著白花花像棉花糖的雲朵,不知不覺中小睡了一下,一睜開眼 就到達澎湖上空,最有印象的是某間學校的操場,放射狀超彩色的半扇型,咻一下 就到馬公機場嚕~
到機場後,原本以為陪伴我們上山下海的是125吧 ,結果通通是小羊一台,好吧好吧~ vino給大哥和力銘吧,其它人就坐y牌的小j出發啦~首先 先到我們要住兩晚的安一飯店,大家把東西放一放,就出發嚕~ 只記得 到了有超大隻的風車的風力發電場,,到了跨海大橋吃仙人掌冰,後來直衝跨海大橋,玩一下下躲貓貓的陳家古舍,最讚的是漂亮的夢幻沙灘,真的好美哦!雖然玩的整身都是沙子,不過好久沒這樣瘋過嚕~打水戰真讚,後來又殺去西嶼燈塔,天暗了走了一小段路就反回,後來就返回馬公嚕,後來還經過晚上的風力發電場,那種微微光芒的感覺,真的很棒! 結果肚子餓又屁屁痛的狀態下,終於回到馬公市熱鬧的街上,吃好吃的炭燒豬肉飯,大家就逛一逛,喝點果汁和飲料,買了隔天的餅乾和飲料,回飯店~休息~睡昏頭!

7/24
早上六點多就要醒嚕~那天是出海的日子呀! 一大早就搭船出航,坐船真的很特別,雖然家裡附近有渡船,但那種乘風破浪的感覺,還在我心頭澎湃著,更high的是在船上玩國王遊戲,精典~用腳擦防晒油,但是我還是暈了點小船,一要下船整個人快倒嚕~
第一站 七美島! 在這看了七美人塚,望夫石,龍埕和石獅,和雙心石滬,在雙心石滬,遇見了一位賣星沙么壽美的阿嬤,還有專業攝影師的那位先生,現在想起來嘴角還會不自覺的笑了起來!又上船嚕

第二站 望安島! 先到綠蠵龜博物館,記著綠蠵龜不是綠色的哦!後來只記得到最高點吧~看看海 吹吹風 就走嚕~接著 到花宅附近 看看桂花巷~和吃了很怪的冰~上船!

第三站 ???我忘了 在這個小島,大家租了機車,坐上125的感覺真好!沿路看了觀音像就直達山頂~沒了~呵 照一下相 休息一下 又下去了,而且還坐在機車的前面還是給懋載啦,下坡像坐雲霄飛車~超刺激的啦!後來又找到另一條路,到另一頭的海邊~也很好美哦 美美美 ~大海一次讓我看個夠,看到煩,你的眼前也會是大海和藍天的~後來 緊急招回 船要開嚕

第四站 桶盤 這裡都是仙人掌和柱狀的石頭,拍了幾張還滿好笑的照片,而且延路的垃圾還滿臭!呵~還有因為想拔仙人掌而剌傷了手,很笨的行為~千萬別和仙人掌賭氣魄!
回航~在回航的途中,看著海浪翻呀翻,烈日的照射下,隱約著看見完整的彩虹,這樣一路伴隨我回到馬公!
對了只有我們這啦塞團坐在甲板上,只有小小的遮陽,太勇猛啦!
下了船,就直回飯店,真的是累翻了也小睡一會嚕~晚上 吃海鮮大餐,一尾一百多的明蝦吃入口,超豐盛的一頓啦,後來就各自走走晃晃,還做了一個美美的蠟燭,到菊島之星逛逛,至觀音亭看星星,不過光害還是滿嚴重滴,接著就購買晚上狂歡的食品和酒嚕!
令我想不到的是,他們意外地幫我過生日,超驚喜超開心狂感動啦!蛋糕吃著吃著,快飛上天了吧,第一次有那麼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吶,謝謝力銘的禮物!後來,還是玩國王遊戲,瘋狂的嚕~

7/25
一早起來,又是天氣晴朗的一天!今天早上的是重頭戲---玩水,到馬公的林投公園裡玩,玩了香蕉船、甜甜圈和水上摩托車,第一次在海中游泳~因為我穿救生衣,撿了一堆貝殼回來,那邊的人還拿了幾顆完整的貝殼送我咧~開心。玩完水,我們就至馬公市來個小小的文化之旅和名產大購買,天后宮的起始---由大哥的朋友詳細介紹,就這樣在很緊密的行程中,結束了三天的啦塞團澎湖大進攻!
回到台北,為了來個完美大ending,來去吃點好料的---湄南小鎮!餓又累的我們吃了30道菜~~猛吧

這次 要好好感謝慶懋和建偉大哥,因為他們~我們其它八個才可以那麼好命的去享受!也謝謝建華先約齊大家和他的dv,書寧的蘆薈、防晒乳和借我一些東西,俊明的搞笑功力,力銘、曉路、蕙瀅的照顧,邱唯的相機拍了不少經典的畫面,最後,就是去玩的我!哇哈哈~澎湖之行 大成功!

台長: Geraniu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