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00:37:1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怒了啦...原本打好說...

夏天的圓點點

。。。。。
今年 有些不同
不同的是 體會!
父母總是希望兒女能有一番天地能在社會上穩穩立足
所以自我有需要的條件和能力 是自我要去努力的
不能只會怪沒時間或是找一堆屁話來騙自已吧
。。。。。
很多事 經過了 渡過了 錯過了
就像夢般 但深深映在腦海及心底
有時 回想起
是痛是懊惱是怒是不捨是難過是悲傷
是快樂是開心是痛快是好笑是美好

但不就過了 還是放在心上 放不開
是因為沒事做的我只會回想事情嗎
也許吧

只是 再不斷回想之中
總是會有遺憾...
。。。。。
我要去思考
五年之後 我要做什麼事
然後 慢慢把我的目標 訂下來
一年一年的計劃
這樣 才不會 又白白過了 五年的歲月了
。。。。。
自已對自已的談話
好久沒寫寫了

一年前的我 
二年前的我
寫在上面的心情
慢慢從感情的煩惱
寫到對未來到自已

也陪我過二年的歲月
今年生日
我想要來大清版了
把回憶 全封起來
以後 還是放在心底腦裡
只是 該怎麼把自已所生氣所難過所不好的回憶
讓它轉為 值得紀念而不再去care的記憶了!
。。。。。
人生 回憶 圓點點





台長: Geraniu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