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7 19:27:00|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中沒有什麼真正屬於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有很多姊妹還在為老公是不是結束外遇 回歸家庭而煩惱

有姊妹問 :雖然老公還照顧家庭(拿家用回家)  但他依然要有紅粉知己

這樣的"愛"難道沒有殘缺?

做為一個妻子  難道不能要求配偶遵守婚姻的"忠誠"?

我有些想法  請大家參考看看

有篇商業週刊的文章:[人生中沒有什麼真正屬於你]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3358&p=1

作者提到:[人生中沒有什麼真正屬於你的。你的東西、你的房子、你的公司、有天,甚至是你的孩子都不真正屬於你。」

所以姊妹們  你的老公也不屬於你呀!

 

在我發現我前夫第一次的外遇時  我也痛澈心扉

但我對他說 :[ 如果你發現你真正的最愛  我願意成全你]

只是當時他不肯離婚  那時我應該還在他心中佔了一部份

最後一次他的外遇   我又對他提出離婚

依然同樣的心情-[我願意成全你找到的摯愛]

我從不認為他必須屬於我一輩子

也許愛他很深  更希望他得到想要的幸福

 

我知道現在很多姊妹的麻煩就在  :

老公另有所愛  他的愛依比例分配著

老婆無法容忍只分到"一部份"而不是得到全部的狀況

只是對男人而言  他確實無法割捨其中任何一塊

(如果出現兩塊很好吃的甜點   當我無法取捨時 

我也會兩塊都吃下肚  然後讓自己的腸胃很不舒服)

這樣的男人也許是善良  也許他對你仍有愛意

你苦苦相逼要他給你個交代  要他做個抉擇

其實你逼死他   也苦死自己

 

人會傷心  會恐懼  都是因為"害怕失去"

此刻  你若覺醒了

[人生中沒有什麼真正屬於你]

現在你不用再害怕失去  因為一切都不屬於你

不管對方   甚至是世界上任何一個人

對你的一點點"好"  都不再視為當然

而是去感恩知足  當下擁有的一切都是"意外的驚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PTV14xWsA

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

 

我不是不想活  我只是並不"貪生"

生命有使用期限  親情愛情也都有期限

放下執著   就不苦了

台長: 小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覺 |
此分類下一篇:容量
此分類上一篇:我為孩子流的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