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23 09:40:29|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掰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到蔡依林一首名為"消極掰"的歌時
有點不太舒服
因為那與台語的罵女人的髒話諧音
然而看完MV後 
才明白其想表達的意念


對"消極"或"負面"等等情緒說掰掰,不是容易的事
遭遇不愉快或悲慘的事,難過痛苦、沒有動力都是正常反應
但是要多快復原  就是個人的功力

常言道:[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最近發生槍擊案的受害者家屬受訪時
說他要告訴兇手:他愛他
家屬的超脫  不是一般人能理解和做得到的

前年沸沸揚揚才女作家自殺案件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有印象
當年她被補教名師誘姦後,一直走不出陰霾
最後結束了她的芳華
然而她的死,似乎也沒讓那位補教名師付出什麼代價
倘若她能走出痛苦,
不管是用更多的力量去反擊
或者原諒自己的年幼無知,接受受害的過去
也許她的故事能幫助更多的人


遭遇不幸的人 如何走出痛苦的情緒?
我想我會告訴自己  跟昨天的我說掰掰
因為每天都是一個全新的我
不要受過去所綑綁
假如被性侵 也只是一次事件
不要讓腦海被痛苦的經驗,變成天天被性侵的恐懼
遭受不公不義的對待,也只是昨天的事
接受可以接受的 ,努力改變不能接受的

跟所有的過去說掰掰
過去的自己
過去不堪的回憶
過去一切讓你痛苦的人事地物....
都說掰掰吧!
迎接嶄新的你  嶄新的生命

台長: 小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覺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我老了
此分類上一篇:創造美好的生命經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