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00:36:18|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30 心情突然很低落!寶貝們 你們好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考丹鳳代課考試  只有三個名額  但有兩倍的人考

前幾天還滿慌張的  可在跟YUMI聊過之後 我的想法慢慢轉變

到昨天  心裡已滿平靜的!一點都沒有要考試的感覺!

不過  試教的東西因為之前就想好了  字卡也弄好了!

該準備的還是有準備   至少要做到盡力了!!

這次聽說懸缺有兩個要當導師   而這天考試又被口試官一直問有關當導師的事!

這次   我真的硬了起來  既然她問了 因而我也有表明我的態度!

不是我不想帶 而是我有我的難處....我想 我最迫切的還是唸完研究所 完成論文

如果  有跟我的目標相衝突的地方   我想  我會毫不猶豫選擇我的目標

倘若沒有研究所   我想我會非常樂意嘗試帶班!!畢竟 跟學生們相處很令我開心!

也正如YUMI所建議的  為何不試著停一年工作  好專心準備考試?

就差那麼一點   為何不全心全意的投入  全力衝刺的試那麼一次?

這問題  我不是沒有想過  而這念頭也經常不斷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可 遲遲無法真正去做   除了捨不得當時的寶貝學生們....

再來就是  我實在沒法容忍自己沒工作    會令我焦慮慌張  很沒安全感!

即使媽媽都說沒問題  經濟有困難時  可做我的後盾 供應我一年

可或許是我臉皮薄吧!我還是拉不下臉  伸手跟媽媽拿錢.....

畢竟  都這麼大了!而且還長期的  實在做不來  呼!

今年  我最最最深   也最最最捨不得的甜蜜負擔和牽掛

也都已畢業離開丹鳳了!剎那間    好像有失去很重要的東西之感覺

整個人都被掏空了!周遭不再有學生的吵雜聲  學生的喧鬧

真的好不習慣!!而要好的同事們幾乎也一個個都離開了丹鳳 去考了別間學校...

下午 阿福查著榜單   同事們都有上別的學校  除了 真的很替他們高興以外

心中有莫名的失落   一股悵然油然而生   頓時  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如果   我順利又繼續留丹鳳   寶貝們不在了!好友們不在了!!

那到底 還剩下些什麼?陌生  孤單    或者 也許不再有聊天聊到很開心的時刻了?

而我  好像一根浮萍   似乎再也找不到那令我既熟悉又溫暖的歸屬感了!!

曾經在這裡發生過的一切    好像好像越來越模糊

但我知道   那段曾經與你們(寶貝們、好友們)共度的美好回憶

會一直深植在我心中!!不曾褪色!

這一刻     我茫然了!!怎找也找不到讓我繼續留在這裡的動力...

我開始懷疑   我的決定到底對或錯?

學生在哪裡  我就在哪裡  學生需要我  我一定奮不顧身...

然而   此時的我   就是找不出當初那股令我毅然決然留在丹鳳的動力了!

即便我知道  這種結果是必然的  可還是真的不想去接受....

我的寶貝們  你們都好ㄇ? 我真的好想你們喔!!

這時  又開始討厭起自己的多情了!!

人生自是有情痴   此處無關風與月~~

似乎  留不留這裡  對我而言    好像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原來  在我心底   也有那麼一塊   脆弱的角落!!隱隱約約的被觸發了!!

台長: 涵庭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7/31好一個大震撼 允許自己 好好的哭個夠吧!!
此分類上一篇:升空高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