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23:21:18| 人氣3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4大家鬥陣吃野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齊聚一堂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這陣子大家忙的已差不多了!也都找到各自新的歸屬之處

 

有的人是另有規劃   或者像我一樣  過起慢活生活!!

 

之前心裡就有一個念頭    想約大家在確定自己的落腳處之後

 

來個聚餐   因此 這週臨時起意要約這禮拜五或六聚餐

 

趕忙連絡散自四處的同事們   一問之下  六好像較多人沒空

 

因而改約禮拜五   不過也許是我約的太臨時了  很多同事都早已有事

 

沒法參與這次的聚會 甚為可惜!!而這次的聚會能辦成  首先要感謝我的好友

 

阿福和彥宜幫忙連絡   分擔任務   也因此連絡到更多的同事們

 

而這次聚會的地點   也一波三折  最後才敲定在中正路上的野宴

 

原本預計這次來的  會超過預定的10位   因為之前問 很多人都說OK!

 

哪知  當天到的人數才九個  另一桌才三個  顯得冷清許多

 

成了自然科的聚餐了!!有很多之前說OK的   竟都沒出現

 

也沒告知  令我和阿福有些錯愕   好在 阿福又臨時約了小藍

 

還有勇志老師當天應允  也要參與這次的聚會

不然   這次的聚會 人數肯定更少

 

個人覺得人數當天瞬間減少  是辦這次聚會的小遺憾之處

 

我想  把這樣的聚會變成經常性的活動    希望下次能辦的更好!

 

這天  大家聊得很開心  阿福成了我們這桌的捉弄對象

 

這次的聚會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呢!我們這桌東西都還沒烤完

 

就被告知還剩十分鐘  最後 弄得很匆忙!!草草結束

 

雖然 我們這桌點的東西很多  不過 這天我似乎吃不了多少就飽了!

 

看著美味的食物   香噴噴  卻沒吃下它的胃口!我也不知是怎回事!!

 

飯局結束後  續攤到體育場運動公園   繼續聊天  除了勇志老師先走以外

 

其餘的都繼續續攤  東聊西聊   還聊到小時候的共同回憶-卡通

 

這天   笑得很開心   度過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對了   要感謝有成師還請我飲料   你們的心意我很感動!!

 

我會好好加油的~~完成我該完成的使命!!

 

瞧   阿福笑得好可愛喔!!

感謝阿福攝影師幫忙拍攝!!
哇   攝影師     好像有人被切到了!!
厚  抓到了! 勇志老師好像在恍神喔~~
我們是好夥伴   同梯的啦~~

 

在辦公室喜愛聊天的我們   有著健談的特性   猜猜  哪一個是廣播電台的訊號處?

俏皮的彥宜   和兩個笑得很燦爛的傢伙!!
 

台長: 涵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友誼萬歲 |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你們 我的好姊妹們!

UFO
電台一定是中間的粉紅女..哈哈
2009-08-20 18:0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