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00:01:3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伴隨著淡淡的憂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福
作詞:丁曉雯 作曲:郭子 編曲:王豫民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Repeat *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又到了畢業的時刻    伴隨驪歌

飄盪在空中的是滿滿的不捨...

今年  對我而言 特別的有感覺

因為 帶了三年的寶貝們  即將要離開校園了!

若說不感傷  根本是騙人的...

邊聽著祝福這首歌    思緒也跟著掉入了歌詞中的情境

久久不能自己    我甚至害怕去碰觸內心的這一塊地帶

深怕止不住淚水而決堤.....

就在明天   即將各分東西 

想到這裡   我竟逃避的不想再繼續想下去了!!

人去樓空   只剩下那些我們曾經一起經歷過的回憶

繼續陪伴著我撐完這個學期   我會想念你們的

無論哪一個   在我的心中   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台長: 涵庭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7/2首場戰役開跑囉!
此分類上一篇:放聲大哭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